我跟我老婆交往到結婚8年左右
那檔事印象中只有主動2次過
雖然都我主動但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只要我想要他都會給我
所以也就沒什麼怨言
但生完第2胎之後
次數也少很多了
主要也是因為有2個小孩所以分房睡
但我也因此常會找機會來暗示
不過偶爾會被打槍
久而久之臉皮就越來越薄
原本正常狀態下約每個禮拜2次左右
變成了每個月2~3次
現在1個月有1次就偷笑了
每1次的間隔實在很難受
不知下次你什麼時候方便
不知會不會被你拒絕
雖然你都知道我在暗示
被你拒絕我又很像白吃
有一次明明MC就走了還跟我說那個還有
以前陪小孩睡覺小孩睡了就會出來
出來當然就有機會可以暗示
但最近死都不出來有明顯在躲我的感覺
所以現在乾脆長期停機算了(目前停1個月左右)
家裡有個女人但又不能碰真的很難受
這種情況下我想只會越來越糟
我本身對老婆不差
女人會做的我也會做(除了生小孩以外)
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概念就認為某些事一定是女人該做的
洗衣曬衣.洗碗.掃地.拖地.帶小孩.整理家裡...等等樣樣都來
對要求那檔事也有一定的尊重
我想我的要求應該也不會不合理吧
而且我不想那件事只是用來解決彼此的性慾
而是用來調性增進彼此的感情



將心比心 1
家事你有幫忙做嗎?
還是一副我只負責賺錢,回家就做大老爺,
那你就少算你老婆的工作,就是服侍你。
她累了還會想要嗎?
將心比心 2
你是直接督
然後自己解決就睡了
還是先幫老婆按摩半小時
前戲半小時
過程半小時(因人而異,不強求)
結束半小時抱著老婆說貼心的話
以上你能做到嗎?

經驗
我做了,很累,但想要都要的到,
雖然我老婆也不是主動型的,
但做到前面所說的,
她的反應會更激烈。

做這種事
是兩個人互相的
只是女人需要你幫她暖機,發動。
如果只是讓你發洩
躺著當死魚
一直催你快一點,好了沒?
你還不如自己解決







你老婆的心完全在小孩身上,所以對性就會變的很冷感,在妳老婆眼裡,除了小孩,還是小孩...

EricLin777 wrote:
我跟我老婆交往到結...(恕刪)

溝通不行
鼓勵你曉以大義
肉片看多自己來是件很傷身體的事
比毒害親夫還可惡

夫妻之間沒有性
已經沒感情了



EricLin777 wrote:
我跟我老婆交往到結...(恕刪)


將心比心+1


我愛小白 wrote:
將心比心 1家事你...(恕刪)


其實知道一堆自以為是的魔人太多
本文文末才特定大概描述我對老婆及家庭的狀況
不知這位仁兄是眼睛有殘疾還是沒帶眼鏡
硬要預設立場給我
好吧,我就回你

將心比心1:
我跟我老婆是雙薪家庭
沒有誰可以賺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將心比心2:
前戲都做很足
希望老婆比我更享受
過程就不詳細說明了

最後備註:
我做的家事不比我老婆少
小孩也都是我訓練來的(過夜.自己睡覺.自己吃飯..等等)
保母費(1萬5).裝潢貸款(9千).學費(1學期將近4萬)水電費.管理費.瓦斯.家俱更新..等等都是我在支出
小孩的花費大約是一人一半
一個月薪水大概7成以上都花在上面
這些當然都沒有任何不滿
本來就是應該的
對老婆的態度當然自然也不差(就不描述了)
在多數男人中我自己自認勝過多數人了
錢肯花.家事肯做.小孩會帶..等等
如果這樣還做的不好請您指教指教囉

重申一次
本文只想大家加入聊一聊(請看標題)
不要預設立場
你沒有比較厲害!
別擔心,你以後會進化,變成一年一次
EricLin777 wrote:
其實知道一堆自以為是...(恕刪)
看完大大的文章 心有戚戚焉
我的狀況跟你很像 家事只要我在家 我不會讓老婆動手
但還是~~~~~~
真的打槍久了 連開口都懶了

我跟老婆相處9年了

她從來沒有主動過,但是只要我想,她都會配合,經期來也能用手口服務

我是都沒在做家事,也沒幫忙顧小孩
她是全職主婦,三餐想吃外面我們就出門,想自己做菜她就準備

她沒在工作,但是戶頭裡的錢不會少於20萬,卡是我的副卡

家裡一切支出都是我負責

車子房子登記老婆的名字,存簿印章全讓老婆保管
EricLin777 wrote:
我跟我老婆交往到結婚...(恕刪)
針對標題來說的話……女人只對老公會冷淡……外食時會很積極的……

生了兩個小孩的女人,短時間應該對老公沒興趣,比較想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女人的吸引力……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922897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yderv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